2007-01-01

Say Good Bye to 2006

2006 年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也去了許多地方...
這一年, 我們從新店搬來了台北.
這一年, 我為了新店房子還沒賣出而急白了頭髮.
這一年, 我換了兩次工作.
這一年, 厚顏阿扁即使被百萬人所指, 仍不願下台.
這一年, Cindy & Jacky 到美國展開不同的生活.
這一年, 阿公離開了我們...

我想, 不管幾年後, 我們都會記得2006年.

5 則留言:

倩如 提到...

雖然每次都期待看阿嘉的部落閣
但是每每都又勾起思鄉之情
我這種人實在不適合離鄉背景
想著
我不禁澘然淚下
久久無法自己
好多事那麼措手不及

匿名 提到...

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不曉得我有多麼的羨慕妳, 好好享受妳的美國生活,兩年一下子就過了,活在當下最重要!!

匿名 提到...

滴兒倩如
那就和姐夫一起抱頭痛哭吧!!
用哭來消耗熱量,,
是你們可以一起為身材好好努力的方法!!
加油!!

倩如 提到...

是啊
我也很為他們三人身材變形而傷腦筋
比起來
我還算保持不錯的

Peter 提到...

多拍些Jacky 跳舞的影片吧!
這也是很好的減肥方式,
更重要的是...
看Jacky 跳舞的影片是阿嬤難得開懷大笑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