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Mac線上藝廊--壁虎



這是壁虎~ 真的畫在牆壁上的壁虎. 怎麼說呢?
仔細看看畫紙的材質就可以發現很像上了石膏塗料的牆壁. 而這的畫紙並不是買來的, 而是在前一週上課的時候由小朋友親手做的, 那次沒有幫Mac 準備工作圍裙, 所以損失了一套衣服.
Mac 上課已經接近尾聲了, 我們預計讓他再上一期, 那表示我也得繼續當的"孝子", 每個星期天都得早起陪Mac 去上課; 不過, 如果能夠因此讓Mac 更有自信、更有創造力、想像力, 那就值得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彥霖,你畫的好棒喔!!姊姊給你拍拍手!!我很喜歡那幅畫喔!!以後如果還有新作品,記得放上來喔!

匿名 提到...

舅舅,如果要改IPOD裡的東西要怎麼做?因為我想要改一些之前打錯的歌詞!對了,在告訴你們喔!我現在已經要開始上爵士鼓的課了!!爸爸正在考慮要不要幫我買一個爵士鼓!!我今天去看了教我打鼓的老師,還蠻不錯的!!至少比台灣的好多了!

匿名 提到...

臭舅舅,是誰說我胖的阿??我今天才發現我瘦了ㄟ!!我的牛仔褲都變大了!!還有阿,那個油飯事件,是因為要學Benny的樣子才做的好不好!!真是氣死我的!!>_<

匿名 提到...

融:
诶!這次考試考多少分阿??考完一定要告訴我喔!!
郭哥:
聽說你這次考的不錯ㄟ!!告訴我分數一下,拜託!!你現在已經超有名的了!!我的E.S.L老師和我的好朋友都知道你游泳超快的!!下次來這邊記得要帶永衣ㄛ!!

PS我怎麼覺得都是我在留言? ?_?

Peter 提到...

原來John Paul 已經紅到美國去啦! 看來他對於外交的貢獻比阿扁還大~

回答一下Cindy 的問題:
1. 從修改iTunes 音樂庫裡的資料著手, 然後再將電腦裡的資料上傳到iPod 即可. 倒是iPod 可以顯示歌詞的功能我居然不知到!? 就算有, 良心的建議是不要用這功能, 畢竟他螢幕這麼小, 對眼睛不好.
2. 我知道你想當一個稱職的試吃官, 所以變胖算是職業傷害, 你可以申請勞保理賠, 不過, 境外(國外)人家可能不賠.
3. 謝謝妳對舅舅這個小站的捧場!

匿名 提到...

不要提了,偶考粉粉粉爛啦~!最高粉也只有95分而已.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