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關渡自然公園

星期五Sonja 傳來關渡自然公園的網址給我, 看完後決定一定要去走走.
幸好今天氣溫雖然低, 卻沒有下雨, 反而是個往郊外走的好日子.
整體而言, 這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門票合理、交通方便、服務親切, 最重要的是...能讓小朋友如此親近大自然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照慣例,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P.S. 照片中的祖孫三人, 像不像鄉下過年的人?!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你粉.....= =融
舅舅,下次也要帶我門去~!

匿名 提到...

(不是下雨嗎先生)請問你是誰?

Peter 提到...

陰天, 風有點冷, 但沒下雨, 也因此幾乎沒有什麼遊客, 讓我們享受了好品質的參觀活動.

匿名 提到...

妹妹的大圓臉戴上毛線帽,真是= =......
好口愛喔~!好Q喔~!^.^ㄏㄏㄏㄏㄏㄏㄏㄏ融

倩如 提到...

幾年前我也帶學生去那戶外教學
ㄧ樓還可觀看影片

倩如 提到...

看起來你們每個人好像都包成衣球了
我們這裡到了晚上常常是零度左右

匿名 提到...

臭妹妹,屁鼓翹那~麼~高,我回去再補打喔!

Peter 提到...

老實說, 是我照片沒拍好, 否則保證看了人人喊打.
當時的情況是我要Nicole 擺出"來打我屁股啊"的動作, 結果他就非常配合地演出, 而且還加上那個"讓爸爸暈倒的表情"..., 當場心臟不夠強的人真的會暈倒.

匿名 提到...

舅舅:下次去你們家的時候,我給你看我畫的彎彎(粉不像)= =..........冷 融

Peter 提到...

融:
Ok, 期待ing

匿名 提到...

= =...我還以為你會說NO哩!(舅舅)融

匿名 提到...

融,說的好(讚)!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說舅舅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妳們聯合起來欺負舅舅
小心舅舅把妳們兩個小時候的裸照
放到部落格上面......

匿名 提到...

老媽,思想骯髒= =融

Peter 提到...

融:

看是要放你小時後的裸照還是你現在的仿彎彎畫作, 二選一...

我已經等你一星期了, 下週還不拿你的作品來給大家看看(我會幫你貼上網), 那就只好放你小時後的裸照來墊檔了.

匿名 提到...

變態怪舅舅~!
不要把彎彎放在網路上,粉不像啦~!融

匿名 提到...

變態怪舅舅~!
不要把彎彎放在網路上,粉不像啦~!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