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四方牧場


近來台灣的觀光業越來越發達, 加上網路資訊流通迅速, 所以許多不知名的地方到了假日也都人山人海, 所以隨時開發新的旅遊景點就變成了我的責任。

這次的四方牧場很可惜的是阿嬤沒有跟上, 因為阿嬤要到台中去參加三天的宗教活動, 不過很難得的是萱萱的阿公、阿嬤都到了。

其實這個地方並不大,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而且門票才50元, 還可以換一瓶鮮奶, 所以相當便宜。比較令小朋友興奮的活動大概就是滑草吧! 一個板子玩50分鐘的租金100元; 我們租了三個, 就讓我們一群老小全都人仰馬翻了!

其他, 請直接看照片吧.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你們在台灣的都又那麼多好康的!
我回去的時候一定也要不我喔!那應該很好玩吧!我看連妹妹都上了,應該還不賴吧!!

匿名 提到...

= =.....你氣到語無倫次了ㄇ????融
滑草的時候,我跟萱萱的大腿都被妹妹捏痛ㄌ,

Peter 提到...

融:
有沒有看到你"把拔"玩得很高興的樣子?
這也難怪甜心會忌妒啦.

匿名 提到...

What is "語無倫次" mean??

匿名 提到...

郭哥和Benny的技術有待加強喔!!都要撞牆了!!

匿名 提到...

Benny,牛奶有那麼好喝嗎??
還需要裝那個模樣嗎??????

匿名 提到...

對阿~!BENNY超欠扁的~融

匿名 提到...

對阿~!BENNY超欠扁的~融

匿名 提到...

to:甜心
"我回去的時候一定也要不我喔!"
這是啥東東ㄚ?? = =....融

匿名 提到...

To融:
我打錯字啦!不是補!
PS因為太生氣ㄌ,打字才那麼快!

匿名 提到...

冷....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