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萱萱融融的大湖採草莓之旅

我沒有參與, 只能負責把照片貼出來, 要聽詳細的遊記、心得就請當事人自己上來回應吧!
不囉唆, 看照片先.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照相, 好不容易才挑到幾顆大一點的
其實草莓好小顆, 一斤還要200元
萱萱融融剪草莓剪的好過癮....
結帳的時候差點被我吊起來打!

匿名 提到...

融融,你第一和第二張照片看起來粉欠扁ㄟ!!
你和大姨丈是肌肉太大ㄇ??

匿名 提到...

Uncle,please tell Benny that Happy Birthday to him!

匿名 提到...

Uncle,please tell Benny that Happy Birthday to him!

匿名 提到...

Can you tell Benny Happy Birthday to him?Thank you~
Jacky Tien

匿名 提到...

to田昕:
拜託~!你還沒看到我被田徑老師操到有小腿肌,而且還變成全班跑步最快的~!(嗚嗚嗚~!哇哇哇~!妳欺負我~!)
Benny:今天是你生日喔!我都不知ㄟ!祝你生日快樂~!(o-o)....... 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