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一起玩泥巴

利用週六運動會的補假日, 也剛好可以彌補上次JohnPaul、Benny 沒跟到的缺憾, 所以今天特別又跑了一趟內灣去飆車. 不過今天換了另一個場地, 改玩Off Road 的大腳車, 跟之後的GoKart 比起來, 他們三個都認為Off Road 比較刺激好玩! 完整照片請看這裡.


7 則留言:

倩如 提到...

來美國快兩個月了 昌杰田昕已經過了新鮮期 尤其現在一步一步發現課業及語言的壓力 再加上看著舅舅越放越多好玩的照片後 我們思鄉的情緒就越濃厚

匿名 提到...

那種車怎麼那麼酷ㄚ!我也好想開喔!
不過舅舅你的那台車怎麼比較特別ㄚ?
為什麼會滿身泥巴呢?

Peter 提到...

要Jacky 多忍耐, 美國的生活體驗是很難得的.
我那台叫做沙灘摩托車(ATV), 比較普遍, 他們三個開的就比較特別了, 我也不知到該怎麼稱呼, 基本上就是拼裝車.
因為前幾天下過雨, 而場地又是沙泥地, 當快速衝過一窪窪積水時, 當然就會濺得滿身都是.

匿名 提到...

別急!別急!
X'mas 快來了!好玩的才剛開始ㄋ
美國是超級強國不會ㄧ下下就被玩完ㄌ

匿名 提到...

舅舅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啦....
看了粉忌妒ㄟ!!    = =

Peter 提到...

沒有下次啦!
內灣那個地方假日人多東西貴, 去不得也.
至於非假日~
很抱歉, 舅舅的親子月結束了, 要開始努力拼經濟.
要的話, 安排一下, 寒假時大家到墾丁渡假, 那邊也很多這種活動場地.
不過, 要小聲討論, 別讓田心、昌杰聽到. 噓~

匿名 提到...

嗚嗚嗚~~~欺負我!! 哇哇哇哇哇哇哇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