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北埔客家風情畫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屁舅舅,我們真的是佩服你ㄚ!(五體投地)那幾張照片弄得真是如詩如畫!不過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弄呢?拜託啦!傳授一下ㄌ!886!

Peter 提到...

你上網找Ulead 這公司的網站, 然後再找PhotoImpact 這軟體, 有免費的試用版可以下載使用, 至於怎麼使用? 說真的, 非查複雜, 書店裡面光是討論PhotoImpact的書就有一大堆, 建議還是自己隨便玩玩!

匿名 提到...

小田昕
不用崇拜舅舅,大阿姨還以為是自己老花眼,看照片都模模糊糊的

匿名 提到...

對了舅舅,你知道怎麼從kkbox(試用的)下載歌曲嗎?因為我很想要燒成光碟來聽!不知道也沒關西啦!

匿名 提到...

你們知道嗎?我現在每一本課本都有500多頁ㄟ!上次為了要做功課,所以把一整本數學課本都帶回來,背的我人都快垮了!還有現在我都要考試ㄚ,有些應用題或是歷史題目,我看都看不懂,每次都考個六十幾分回來,真的快要受不了了(覺得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