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礁溪泡湯去~

兩天一夜的行程, 原本計畫是要到新竹的, 可惜飯店已經訂滿只得改到礁溪泡湯, 大致上小朋友都很滿意, 除了泳池有點小、睡覺時馬路上車子聲很吵、礁溪街上沒什麼好逛...其他都還好,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的棲蘭、明池神木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Nicole 一路都要人家抱, 算是給我練體力吧!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舅舅!我看到你們的相片後,真的粉想回台灣ㄋㄟ!ㄚ舅舅你也很奇怪ㄟ,每次都把美食的照片放的這麼大!害我每次都快要流口水了!不過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在相片裡都沒有阿媽ㄋ?一定要告訴我喔!886!

匿名 提到...

臭Benny,在那邊裝什麼,其實我們這邊的Haagengazs的冰淇淋便宜又好吃!不過這裡的珍珠奶茶可就貴了,上次我們全家一起喝兩杯小杯的,結果就要美金五塊錢ㄟ!真是嚇死人了!

匿名 提到...

萱萱,你好用功喔,明明就在玩,還在寫功課,真的是偶的偶像ㄟ!國中壓力很大吧!要加油喔!

Peter 提到...

阿嬤還真的沒有白疼妳了!
很遺憾, 我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忘了考慮農曆的因素, 依照傳統每個農曆的初一、十五都要給阿給拜拜, 而星期天(11/5)剛好就是, 所以阿嬤只好在家裡.
下次會再安排阿嬤可以去的補償一下.

匿名 提到...

沒辦法阿!雖然真的覺得很煩(="=)但是只要努力個三年就解脫了~!(^^)

匿名 提到...

舅舅 是阿公不是阿給啦!你打錯嚕!ㄏㄏㄏ

田盺 你們的萬聖節服裝好酷喔! ^.^ 不過妳扮吸血鬼有點恐怖ㄟ!

匿名 提到...

臭Benny你吃冰淇淋的樣子粉欠打喔! = =

Peter 提到...

萱萱 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不是三年就解脫,
國中後有高中, 高中後有大學, 大學後有研究所...

匿名 提到...

舅舅:
你變態喔! 還把裸照擺上去,我看到會吐ㄟ

倩如 提到...

萱萱加油
你為弟妹們束立了好幫樣
不經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昌杰笑舅舅為什麼全家穿牢服

Peter 提到...

融:
重點在前面的那個氣瓶, 不該看的不要看就不會吐了!

Jacky:
我們是漢堡神偷第二代.

匿名 提到...

= = 還漢堡神偷地二代阿!! (你們是太無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