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小巨蛋滑冰刀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ole 幹嘛要強忍淚水咧?

(我是潛水客...我是潛水客...)

匿名 提到...

溜冰需要穿這麼美嗎
倩如

Peter 提到...

to 潛水客
原本我不打算進場, 所以把Nicole交給現場的大哥哥們帶去上免費課程; 畢竟他還小, 教練講的動作他聽不懂, 但腳上穿著冰刀又不敢亂動怕跌倒, 只好乖乖坐著, 用盼望的眼神看著我, 希望我去救他...

to 倩如
Nicole的褲襪在溜完冰之後就全濕, 只好脫掉, 你如果看穿著短裙, 配上運動鞋, 卻沒穿襪子在路上跑的樣子, 那真會笑死人, 氣質超棒的.

匿名 提到...

(= ="")...........下次也要帶我跟姐姐去喔~!融

匿名 提到...

(= ="")...........下次也要帶我跟姐姐去喔~!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