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櫻芝戀-三芝鄉96年櫻花季

--Emma

從新聞得知3月4號三芝鄉櫻花季要開鑼了,
趁著3/3星期六大家都要上班上學, TED卻很難得不用上班,
於是我決定請一天假陪老公, 雖然他很客氣, 一直説不用,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他需要我陪. 好棒的天氣, 好美的櫻花,
偷得浮生半日閒, 真是美好的一天

行程: 台北-淡水-三芝-巴拉卡公路-陽明山-金山-萬里-基隆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大眼蛙的眼鏡真時髦
倩如

匿名 提到...

拜託!那個眼鏡是妳出國前給我的啦!
妳忘記了?

匿名 提到...

TO: Peter
還有好幾張人美風景優的照片
趕快全部放上來啦!
不過被萱萱融融看到就糟糕了!

Peter 提到...

放囉~

匿名 提到...

= =恨阿~~~~~~~!

Peter 提到...

融:
莫非你們小孩子沒跟到?!
難怪喔, 我還想你媽媽怎麼那麼自戀都只傳他的照片過來要我貼.

匿名 提到...

舅舅,你終於發現啦~!他們去賞櫻花,我跟姐姐卻要在學校苦讀,有夠悶的~!(=.=")

Peter 提到...

別悶了~ 讀書應該是很快樂的不是苦讀啦.
給你一個動腦的機會:
原創: Benny
"小白跟他哥哥長得真像!"~ 猜一成語(四個字)

答對的人Benny會給你意外的驚喜禮物喔~

匿名 提到...

等等,禮物是Benny親一下ㄇ?如果是,偶不答了~!(我是有想到3ㄍ字的)

匿名 提到...

答案是:

"真相(像)大白"

TO: BENNY

我猜對了我的禮物呢?
明天給我準備好記得ㄡ

大ㄚ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