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又去內灣飆車了

自從上次到內灣飆車後, 小朋友們就一直念念不忘. 而融融之前沒跟到, 也該帶他去玩玩; 不過那邊假日人潮實在多到可怕, 只好安排在非假日了(對不起同事們...)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阿~~~~~~~~~~~~~~~~~~~~~~~~~~~我都不能去!!真是氣死我了!!我也好想去喔~~
我在這裡都沒得玩ㄟ!!不過我每天至少還可以和我朋友玩(所以還算不錯)!不過郭真的長的好高喔!!不像我,我都長不高!嗚嗚嗚~
PS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從小訓練
長大的開車概念就一定比我好
倩如

匿名 提到...

謝謝大阿姨的禮物阿~~我們收到ㄌ!!

Peter 提到...

本來紅包要一併寄去的
經提醒可能違法後作罷
所以依原議
快點來拿吧 超過一個月就充公喔

匿名 提到...

紅包都準備好了(美金的ㄌ),結果還是不敢
放進去,等JAMES四月回來再拿!
把春聯貼一貼要照相給我們看ㄛ!

匿名 提到...

對嘛!還是大阿姨比較好,舅舅那麼小氣!
只放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