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歌舞青春

聖誕節到了, 疼孫子的阿媽決定要寄禮物給遠在美國的Cindy & Jacky; Jacky 的禮物好解決, Cindy 就比較麻煩了, 小女孩喜歡什麼沒人猜得到. 所幸大姐姐萱萱課業一級棒, 流行訊息也沒脫節, 就推薦了這張CD -- 歌舞青春.

不說大家不知道, 真的去找了才發現超熱門; 星期天晚上舅舅跑到玫瑰唱片行去找不到, 到家樂福民生店也沒有. 星期一白天, 二阿姨又跑了Fnac, 京華城, 玫瑰唱片通化夜市店... 通通缺貨!

終於, 在家樂福東興店找到了, 而且架上還不少張; 二阿姨不甘心, 一定得知道它到底有什麼好, 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張, 打算自己也聽聽看到底值不值得.

說到這裡, 田雪華可能又要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沒關係, 你的感激舅舅收到了, 先跟你說聲不客氣.

這裡有歌舞青春的中文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假的?
説得我都想去買給萱萱融融了

匿名 提到...

3Q啦~!我也要.....~~~~~~~~~!

Peter 提到...

有兩個方法可以買:
1. 到處去碰運氣, 這是省錢但可能很花時間的方法.
2. 高價向已經有的人收買, 需要我當仲介嗎? 我手續費收10%就好.

倩如 提到...

拜託 怎麼在台灣買美國東西 田心早就買了此片DVD 花了約22美金 有機會我再比價CD的價錢

匿名 提到...

謝謝啦!其實你們不需要那麼辛苦啦!又沒有一定要買!舅舅你跟我的默契真好ㄟ!我真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我現在才知道你們一直叫我田雪華ㄚ!媽媽現在才把我的小名由來告訴我ㄟ!真的麻煩倩青姨了!Thank you so much! xx xx
xxxx xxxx
xxxxxxxxxxx
xxxxxxxxxxx
xxxxxxxxx
xxxxx
x for倩青姨

匿名 提到...

舅舅,我還使沒辦法下載i pod的東西ㄟ!我有找到網頁,但是,不會下載~

Peter 提到...

ipod 的什麼東西?
如果是"程式功能" 不需要下載, 它會自動更新.
如果是音樂, 要用買的, 你在美國應該可以買, 不過他可能不接受台灣銀行的信用卡.

匿名 提到...

= =....舅舅感覺好貪心喔~!融

匿名 提到...

眾人皆醉 唯我獨醒
真不知為啥那麼多人喜歡歌舞青春
我覺得還好ㄚ

匿名 提到...

這片album 我已經洗耳恭聽了!
實在很適合teenagers ...

台灣買美國東西真得比較便宜
該DVD 京華城只賣400大洋

22塊美金我買不下手

匿名 提到...

東西熱賣就是這樣被炒作起來的!

匿名 提到...

上述言論非本人所說!!

匿名 提到...

萱萱姊姊,你可以保留法律追訴權

匿名 提到...

To Peter,
Please visit the website as following,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7152431


Vincent

倩如 提到...

阿嘉 請你儘快告訴我如何放影片上去
我要放一段昌杰的舞蹈

Peter 提到...

貼影片的方法跟在BubbleShare 貼照片的方法很像.
如果你有GMail 帳號就已經可以免費使用這項服務 http://video.google.com/
登入後可以看到Upload video, 上傳完畢後同樣可以看到旁邊有可以貼到Blog 的語法, 剩下的你應該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