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這杯咖啡的溫度剛剛好...


天冷了, 此時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最好了, 醒了頭腦也暖了身體.
P.S. 咖啡因對小朋友不好, Nicole 有練過, 哥哥姐姐們不要學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妳還在給我喝奶奶喔!都幾歲啦?

TO: CINDY幫我問媽媽她的E-MAIL還有在用嗎?收的到嗎?

倩如 提到...

難得看到這麼有氣質又美麗的妹妹
另外 我的電子信址沒錯 仍有用的
我的部落格已開放所有身分留言
歡迎大家也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Peter 提到...

說的也是, 怎麼大家都在這邊祝Cindy 生日快樂, 像我, 都直接在Cindy 他們的部落格留言, 這樣才有禮貌!

匿名 提到...

是是是"臭屁"舅舅最有禮貌了!我有看到啦!對了我給你們我的部落格網址好了,因為媽媽都沒有努力上傳,我的文章有些比較新喔!(記得留言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ju4jcF6RGRm2NocWcV3NaNUhdkR3

匿名 提到...

how could she be so cute??
Hope to see the pic she drink a real black coffee.
I can image while she is angry and crying.
haha,Still cute!!
(i only have the english typing system now,sorry!)
Herb

Peter 提到...

已經把甜心的網址加到Links去了, 大家有空多去參觀一下吧!
不過有個問題, 在那邊要回應就一定得有Yahoo帳號, 這有點麻煩...

匿名 提到...

你很壞ㄟ舅舅!ㄚ你就寄過來ㄚ!順便和紅包一起!至於留言的話不留也沒差啦!要看比較重要!

Peter 提到...

當然有看, 而且看得很認真, 不然舅舅怎麼會知道你是大頭的愛人~ 哈

匿名 提到...

ㄟㄟㄟ舅舅不要誤會了,我可沒有喜歡他喔!

匿名 提到...

丁于新轉學了因為父母離婚跟爸爸去泰山了
大隊接力贏得第五名 健康操贏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