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畢業的季節

今年畢業季真熱鬧! 佳燕從大學畢業, 萱萱從國中畢業以及Benny從小學畢業. 時間過得真快...印象中講話口齒不清的佳燕都要當社會新鮮人了.
人家說"歲月催人老", 我覺得"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才是讓人老得最快的!

2009/06/28 補上帥哥Benny畢業典禮當天的照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大家報告:佳燕姐姐是要去念東海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研究所! 融

匿名 提到...

哈~謝謝舅舅^^
恭喜大家都畢業了!!!
新的開始大家都要加油囉!!!

對阿! 時間過很快..哈哈~不過離社會新鮮人還要點時間啦..至於下個畢業也不知會不會到就是了!(汗)

噗~也更正一下融融的內容是東海社會所啦!謝謝融的報告,希望可以跟妳在同一年畢業啦!或許是跟萱萱一樣也不一定(笑)


我是佳燕^^

匿名 提到...

我對BENNY的評語只有5個字可以形容........帥帥帥帥帥

匿名 提到...

我是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