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08 我們在京華城跨年

難得今年的元旦萱萱剛好有放假, 難得輕鬆四天, 所以更要把握來看101焰火的機會.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走路到京華城來觀賞, 去年京華城同時許101一起施放, 讓我們頭轉來轉去, 好不累人; 今年京華城學聰明了, 選擇不與101正面衝突, 待101放完後接著掀起另一波的高潮, 感覺上比看國慶焰火還過癮, 印象中自從搬離晉江街後就不曾那麼近看焰火秀過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ole 應該睡翻了吧...

Peter 提到...

其實沒有, 她是照相時調皮故意要躲鏡頭.

匿名 提到...

京華城的煙火好像放了七分鐘吧,我拍不到只能遠觀,那紅色心形的煙火蠻特別的。

匿名 提到...

真是的!!每次都放那些想讓我回去的照片!
你們那裡很冷嗎?我現在還在穿短袖加薄外
套和短褲ㄟ!!我可以感受到地球暖化很嚴
重呢!!真難得看到萱萱~郭大哥愈看愈像王
力宏!!妹妹愈看愈可愛~

Peter 提到...

To Cindy:
聽說你們到美西有看到雪?! 怎麼德州還可以穿短袖? 台北這幾天真的是很冷, 不過沒下雨還算可以忍受.
另外偷偷告訴Cindy, 郭大帥過年有收到Fans的禮物喔! 泰迪熊一隻.

To Robert:
你的地點蠻特別的, 人多不多?

匿名 提到...

誰像王力宏?在哪裡?沒看到ㄚ?
京華城+101的煙火,超讚,很精彩
但我們母女3人冷到拍照都面無表情

匿名 提到...

有王力宏!
天呀!是我兒子啦!

Peter 提到...

Cindy說郭大帥像王力宏這點, 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在美國的時候, 郭帥買了棒球帽+太陽眼鏡, 在室內的時候, 就把眼鏡放在帽子上, Cindy也說這樣很好看, 連郭帥自己都聽不下去回答說"舅舅這樣戴已經好多年了"
Cindy你真是偏心啊~

匿名 提到...

sorry啦舅舅~偶不是故意的啦!ㄚ人家真的
沒發現你之前有那樣放ㄚ~說真的,大阿姨那
張真的很像電腦合成的ㄟ~好像人和背景分
開一樣!阿嬤最近還好嗎?臺灣年假何時開始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