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Mac的第一次比賽


本月初Mac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游泳比賽, 距離他學會游泳才三個月不到, 加入泳隊也才剛滿月, 學會仰式更是不到兩週; 雖然志在參加, 但最後還是得到了自由式第五名, 仰式第六名, 這成績算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了, 尤其一般人, 由於緊張、壓力等因素, 比賽成績通常會比練習時差些, 但Mac卻反而游出個人最佳成績, 我想...可能是Mac還不懂"比賽"的意義, 因此能以平常心面對吧.
==============================================
等了整個上午, 終於在下午輪到了Mac的項目, 正在選手登錄區準備.



Benny已經是比賽場的老將, 整天忙進忙出, 我也弄不清楚他參加了多少項比賽.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屌喔!Mac!Benny你也很厲害!^^我跑步 你們游泳 萱姊合唱 甜心打鼓 Jack打網球.....文武雙全..屌!

星期四 五我要去畢旅!不過....下雨ㄟ..= =

匿名 提到...

這是融第一次在外面過夜(2天1夜)
她是很興奮,每天在倒數計時
倒是Ted很擔心又不捨
還問融可不可以開車跟在後面呢! EMMA

絕對不可開車跟!我會興奮是因為我自由了2天!不用聽媽撈叨ㄌ!爽! 融

Peter 提到...

去哪裡畢旅?
星期四五天氣應該好轉了吧, 這幾天下雨是因為颱風, 希望到時候已經走遠了.

記得要帶數位相機, 拍照的秘訣就是"卯起來拍!", 回來後我幫你做專輯.

匿名 提到...

去六福村.台灣名宿村住嘯月山莊第一天
921地震園區.自然科博館.去美味佳皇餐廳之午餐 第二天 8:00多到校後門口晚上!

還卯起來拍勒!雖然粉想玩..但是如果只玩不拍..好像有點不過意思...所以..盡量啦!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是台灣民俗村!不是民宿村啦!

覺得有點丟臉的老媽留

Peter 提到...

六福村: 好好玩, 沒什麼好拍的
民俗村: 好好拍, 沒什麼好玩的
921地震園區: 拍照吧, 在死一堆人的地方, 你應該沒心情玩.
科博館: 玩玩, 沒什麼好拍的

以上就是我的專業建議, 請參考!

匿名 提到...

好爛的專業建議!= =
921跟六福村我比較感興趣!哇哈!>< 融

匿名 提到...

拜託 怎麼用Mac的偉大專欄在討論他事
如此太分散對他的尊敬了
Mac你真是太棒了
Jacky說他也可以 唉 臭屁一族
ching-ru

Peter 提到...

Jacky: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快點回來吧,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們兩個撐霸泳隊的景象, 再創郭家兄弟的一哥傳奇!

匿名 提到...

這摸冷的天
要跳下水都很難!!!!
告訴你們
奕憫越來越像湘寧了
很愛講話
很會做自己的事
很愛用可愛的笑來達到目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