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大姊家庭暑期旅遊

這兩趟的旅遊其實都在七月初成行的, 大姊也在我回台灣後就把照片給我了, 不過因為住院開了一個小刀, 所以耽誤到現在才貼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注意看看照片中有許多的風景照片都是萱萱拍的, 架式不錯, 很有發展潛力, 有空我再來整理一下當作"Mac線上藝廊"的客座攝影師來專題介紹萱萱的作品.

不囉嗦, 看照片先.

Part I -- 麗星郵輪石垣島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Part II -- 清境農場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透過萱萱拍的照片
感覺這兩個地方都不一樣耶
ruby

匿名 提到...

OMG!!!><...
你們在清境住的飯店真是一級ㄟ~~
我也好想去喔!!!!!!!!
ㄚ那個船的游泳池也真的是.....
BBBBBBIIIIIIGGGGGG....!!!!
看來你們的暑假也不賴喔!!

匿名 提到...

但我睡覺得那ㄍ游泳池有夠爛!
水超鹹ㄉ...想把我們鹹死ㄚ!
>< 融

匿名 提到...

打錯字!哈哈! 覺得!沒有睡! 融

Peter 提到...

嚇屬倫拉~

還以為你睡在游泳池哩~

匿名 提到...

= =+ 舅:你學我們年輕人用火星文....
睡在泳池會變浮屍!XD 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