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來去美國

Photo by: Mac

On the Way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Sugar Land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NASA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EL CAMPO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Corpus Christi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出發前合照那張妹妹混在裡面幹嘛?
還提著行李哩!想闖關啊?
你們還帶一個印地安酋長(最左邊那個)同行?

我們昨天剛從麗星遊輪回來
這艘天秤星號游泳池好大SHOW也比以前好看

大阿姨

匿名 提到...

大阿姨~好好喔!又去麗星遊輪~我也要去啦~
你們一樣做到日本嗎???真好!

跟你們說喔!我一看到郭一哥的時候真的可以 說嚇了一大跳ㄟ!當場無言!哪有人在一年裡面長那麼高的啦!我站在他旁邊都變成矮冬瓜了!
真的超自卑的ㄟ!阿BENNY就沒什麼變了!一樣瘦...也一樣38!哈哈哈哈~~~

明天打算一起去看變形金鋼........

匿名 提到...

我們是3天2夜到石垣島(日本)
島上一點都不好玩, 熱死了,
早知道就待在船上玩.......

台灣現在也在演變形金鋼唉!
萱萱融融明天也要去看

大阿姨

匿名 提到...

尊重點!那是一位穆斯林女士
和她搭同班機有點 哈~恐怖ㄛ~



Vincent

匿名 提到...

變形金剛
宇宙無敵世紀超級霹靂好看!!!!!
真的.

匿名 提到...

舅舅,沒必要說成這樣啦!我們都看過了,是真的很好看啦!
大阿姨,你可以告訴我萱萱和融融的英文名子嗎?買禮物時很重要的!!

匿名 提到...

TO CINDY:

萱(ANGEL)融(RACHEL)
我們剛從清境農場回來, 三天二夜住二間
不同民宿, 其中一間還是樓中樓, 房間很棒!
可是白天太熱了都不想出去, 我會請舅舅有空幫我把照片放上來給你們看.

匿名 提到...

倩如:

PLS CALL ME AT OFFICE TIME
BY TEL NO. 25817111#2311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