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Mac的攝影作品

不要懷疑,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Mac拍的! 拍攝定點在台中美術館旁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大人們忙著吃飯的同時, Mac就拿著相機到處拍, 儼然是個小記者似的.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喔,可以自己寫Blog了。

匿名 提到...

He can be a photographer!
Ching-Ru

匿名 提到...

彥霖,
以後要當攝影師嗎??

匿名 提到...

Cindy,

請告訴我們跟校長一起吃早餐是什麼感覺?
大阿姨

匿名 提到...

恩~~跟校長吃飯時還蠻緊張的!後來我因為太緊張,什麼都沒吃只喝了一杯apple juice!吃東西的時候要很有禮貌阿!校長頒獎的時候就站在我後面,我緊張到都吃不下了!她頒獎的時候要先握手再拿獎狀的!那時我還在想說沒想到我會得到這個獎,因為我之前也有一次用了彩色筆在自己手上畫畫而被送到他的office單獨說話!

匿名 提到...

原以為一個六足歲不到小朋友拍的作品,
定是一些模糊不清或是構圖毫無主題之
流。因此個人壓根也沒興趣進來瀏覽這
本相簿。今日一見,有些作品竟如此
渾然天成。
失敬! 失敬!

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