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童年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翻閱電腦裡的照片檔成了我舒壓的一種方式. 今日找到了這張當時不經意拍下的照片, 現在看來卻頗有感覺.

日期: 2002/5/5

地點: 深坑

童年就該這樣, 充滿活力, 在大自然裡恣意地奔跑~

(OS: 那個斜坡以現在的體力光用走的都會喘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你是找到我們4個姐弟的童年照片

匿名 提到...

= ="!舅舅,我看你是太無聊吧!(+.+)融

匿名 提到...

如果是媽媽他們的童年照片的話,
我記得倩青姨家還有一張照片阿!
我有個問題,
那個頭沒抬起來的是誰ㄚ?????
我在想應該不是我吧!

Peter 提到...

當然是你啊